💕您的一筆消費充滿了無限的愛心,幫助庇護工場員工能有自力更生的機會 💕
嘉義縣福利商品銷售服務人員職業工會 訓練政策

訓練發展與政策

(1).本會的使命在於以本會之專業幫助弱勢勞工透過創業輔導使其達成經濟獨立之方向。同時我們也期待透過合作經濟相關的技能的教育訓練使弱勢者改善其弱勢的經濟處境。

(2).協助會員提升專業素養、服務品質、巿場競爭、產品行銷等能力,並強化專業知能,讓服務能量與品質能更提升,讓客戶需求能得到更合適的滿足。
(3).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及委辦單位需求的法令釋義與宣導、市場需求調查、學員需求調查、工會會員需求調查作為課程教案規劃之依據。
(4).幫助弱勢就業勞工及其家屬透過創業輔導使其達成經濟獨立之方向。同時我們也期待透過合作經濟相關的技能的教育訓練使弱勢者改善其弱勢的經濟處境。
(5).協助會員及其家屬提升專業素養、服務品質、巿場競爭、產品行銷等能力,並強化專業知能,讓服務能量與品質能更提升,讓客戶需求能得到更合適的滿足。
(6).提供訓練對象就業及創業能力提升之訓練相關課程,透過訓練來提升其工作能力與機就業機會。
(7).配合就職前訓練及在職進修之回流教育,達成專業技(知)能再精進。
(8).學以致用、學以就業,建立學員就業市場需求接軌的訓練機制,持續開拓學員就業技能(機會)。
(9).協助學員通過測驗取得專業結訓證書(資格被認可) 。
 


領航濾掛式咖啡
領航愛心餅乾
西點烘焙
阿里山茶區比賽優質茶
高山特選茶包
阿里山特選飲品(經濟包)
公益商品專區
皮雕創作
訂購單
網站連結